熊珺

2020.6.9 等我回来

《ultraviolence》文章解析

直接上图,很清楚明白了!给这位姑娘打call!逻辑非常很厉害!说的比我的解析还清楚。

大家还有不明白的可以再结合这个看一下文章。

还有一点大家都没看到的就是辣个教堂!

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:

在天主教里,同性恋是要下地狱的。

而文中的qx佩戴十字架就是天主教的象征,也就是说他是信天主教的,他最后在教堂摔了十字架,我的用意就是说qx不再纠结了,他想开了一切。

再就是qx跳桥两人其实是在地狱了,地狱为什么会有白雾缭绕的仙气,我想大家可能猜到那句话了。

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。

总之这个文就是互相相爱的人互相拉扯折磨还不如离开落得安生。

感谢观看。(鞠躬)

ps:tag不妥请告知我会删

评论(12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