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珺

2020.6.9 等我回来

Ultraviolence

病娇黑化|请勿上升

又名:极致暴力

BGM:Ultraviolence-Lana Del Rey

         summertime sadness-Lana del Rey

强烈推荐配合BGM阅读

------


Loving you was really hard.

不顾一切爱你,让我举步维艰。




0.

晴空耀眼,像是平静的深蓝色浩瀚海洋,不见一丝浮絮。有人说,当你不再畏惧堕落时,天空离你的距离就不再遥远。

 

 

 

1.

他就盘坐在床上,白色的床单衬着他好似从天宫下凡于人世的天使,圣洁孤傲。目光望向天空,又像一个渴望归家的孩子。

 

 

 

有人轻轻唤着他,继而走到他身旁坐下来,来人穿着平滑没有一丝皱褶的黑色西服,面对着他轻轻笑着。

 

 

 

“千玺,早餐我已经做好了,你要记得吃哦。”

 

 

 

他的手抚摸上易烊千玺的脑袋,细软的头发在日光的照耀下变成淡淡的金色。

 

 

 

“本来想带千玺去游乐园,可是今天还有好多工作,千玺今天在家里乖乖的,晚上,我们去看电影好不好?”

 

 

 

他方才还因为自己的忙碌沮丧,用自己的手揉了揉对方骨节突出的手腕,像桃花瓣一样的眼睛突然亮起来,期待着对方的回答。

 

 

 

“好的,小凯。”

 

 

 

清瘦的脸颊上陷下去两个小小的梨涡,他松开王俊凯的手,刮了一下对方高挺的鼻子。

 

 

 

“我等着你,你可要说话算话哦。”

 

 

 

于是迎来一个缠绵的吻,易烊千玺感受到王俊凯的手在他的发间穿梭,鼻间满满是王俊凯特有的好闻味道,带着一点柠檬沐浴露的清爽香气,他有些气息不稳,好像要被吸进去。

 

 

 

一吻终尽,眼前人离开他的身旁,大门关闭的声音在脑内无限放大,他好像还能感受到刚刚一切的余温,但是千玺没有继续回味。

 

 

 

他起身踏出了房间,屋内宽敞明亮,空调也是让人舒适的温度。餐桌上的早餐还冒着腾腾热气,可易烊千玺好像是熟视无睹一般,径直走向了客厅的落地窗。

 

 

 

千玺坐在那里,手小心翼翼的搭在玻璃上,向太阳散发出的光圈聚拢。温暖精致,没有任何瑕疵,一切都是极致的美好。

 

 

 

袖子往下落,青紫的斑痕触目惊心。

 

 

 

万里无云,今天真是好天气啊。

 

 

 

 

Kiss me hard before you go

临别时请再次深吻我一次

Summertime sadness

以祭奠这夏末的悲伤





2.

空气是沉默的,乌云突然疯狂的聚集,把原来高挂于天空之上的太阳遮的严严实实,不留一丝缝隙。狂风正在席卷着这里的一切。

 

 

 

餐桌对面的人面露阴沉之色,他在隐忍着些什么,白衬衫的袖子被挽到小臂处。青筋突然暴起,原先潋滟的桃花眼尽显凌厉,筷子啪的一声被甩到一边去。他努力的压着声音,不让自己爆发。

 

 

 

“你出门了,对么。”

 

 

 

被提问的人先是一顿,随后望向趋近崩溃的人,他眨了眨眼,琥珀色的眸子镶嵌在内格外闪亮。他并未做声,只是平静的喝着碗里的最后一口汤。

 

 

 

“回答我!”

 

 

 

王俊凯猛的站起来捏住易烊千玺的下巴,千玺一个趔趄险些摔倒,口里的汤还没有完全下咽,从嘴角流出。王俊凯早已不管这些,拽着他出来,大声的朝他吼叫。

 

 

 

“为什么!易烊千玺!为什么不听我的!”

 

 

 

他像是一只发狂的狮子,把餐桌上的餐具悉数扫到地上,碎片溅到千玺的腿上,划出一道道清晰可见的血痕。

 

 

 

可千玺好像是早已习惯一般,不去选择辩解,他选择麻痹,眼睛怔怔的目视前方,他感觉到自己被推倒,他跌坐在上,手心扎入了瓷碗的碎片,但他感觉不到疼痛,声音一并消失。他好像透过窗帘的缝隙看见,暴风雨毫不收敛的击打着玻璃窗。此刻,万物具息。

 

 

 

也许,他选择毁灭。

 

 

 

 

He hit me and it felt like a kiss

他的烈性如香吻般诱人

I can hear violins

琴声婉转凄绝

 

 

 

 

小黑屋【假的】

 

 

 

3.

人们总是贪婪的享受的暴风雨后的晴天。眼见着那光亮如潮水般像天空涌去,纤云不染,天空澄碧。叫人忘了那方才的忧愁。

 

 

 

易烊千玺在王俊凯的怀里醒来,王俊凯搂他搂的很紧,有些难以呼吸。两个人都赤裸着,这时也觉得下身有些发痛。

 

 

 

他抱住那人有肉却很细的腰,王俊凯大概是试到了,嘴里哼哼唧唧的。

 

 

 

“千玺,不要离开我。”

 

 

 

千玺感觉到他的眼泪落到自己的脸上,有砭人肌骨之势。他伸手抹去,却试到一片滚烫。

 

 

 

“王俊凯,明天去游乐园吧。”

 

 

 

什么时候才能到夜晚呢,星星像钻石铺散在漆黑幕布的夜晚。他想去找寻,那颗属于自己的星星。

 

 

 

“去痛痛快快的玩一场吧。”

 

 

 

他阖上了眼,意识模糊之际,耳边像是传来缥缈无边的声音。

 

 

 

“晚安。”

 

 

 

 

Reminded me of when we were kids

那些曾经永不磨灭的记忆

With his ultraviolence

这就是他的极致暴力

 

 

 

 

4.

游乐园的设施大多都玩过,王俊凯一做就晕的转转杯,情侣必坐的旋转木马,漂流,过山车。一天下来,两人筋疲力尽。

 

 

 

游乐园在郊区,回程的路上,人烟稀少。也已经到了夕日欲颓的时候了,车厢里放着舒缓的钢琴曲。

 

 

 

易烊千玺坐在副驾驶望向王俊凯,那人的侧颜太过美好,睫毛的阴影也被染了色。他最终是移开了眼。

 

 

 

“我渴了,小凯。”

 

 

 

他不安的绞着手指,用眼角捎着王俊凯的神情。

 

 

 

“恩...车上好像没水了,前边那片我记得好像有些小果,就是有些陡,没事我给千玺摘。”

 

 

 

他语气开始好像带着些迟疑,不过最后还是绽出了一个猫纹尽显的笑。

 

 

 

王俊凯稳稳的把车停在路边上,他下了车,看着千玺也跟着他。

 

 

 

“路不好走,不用跟着我。”

 

 

 

王俊凯的手在他的发顶上绕了个圈,随后就往下走去,柏油路的一边就是通向果林的蜿蜒小路。坡非常陡,易烊千玺的眼神闪了闪。

 

 

 

“小凯。”

 

 

 

那人闻声转过身来,深灰色的运动外套被他搭在小臂上,风把他的额发撩起来,他逆着光,就这样站在这里。

 

 

 

“怎么了。”

 

 

 

有些低哑声音是带点清爽的秋风,令人感到舒服。易烊千玺忽然就笑了,琥珀色的眼睛被夕阳照的澄澈透明,梨涡是深深地,深深地陷进去。

 

 

 

对方也笑着,千玺好久没以这种方式看见那对招摇的小虎牙,终于不再刺痛他了。

 

 

 

“注意安全。”

 

 

 

他去了车后座躺着,困意快速的席卷着他,车窗外的风将声音送达他的耳边。

 

 

 

“千玺,要等着我呀。”

 

 

 

好,等你,等你。

 

 

 

 

Jim raised me up

他使我亢奋到极点

He hurt me but it felt like true love

他伤我致深,我却甘之如殆

 

 

 

 

5.

易烊千玺醒来的时候,天上只有一点光亮了,王俊凯坐在副驾驶上嘎吱嘎吱的咬着果子,车内的音乐风格从舒缓变作了欢快。

 

 

 

“呀你醒啦千玺。呐,我摘了不少诶,快吃嘛。”

 

 

 

王俊凯朝他打开袋子,红的发紫的果子看着格外诱人。他嘴角也沾了些发紫的汁水,大概是摘得时候废了不少劲,胳膊划了不少小口,衣服也有些脏,整个人显得灰头土脸的。

 

 

 

“真甜啊。”

 

 

 

这果子实在太甜,甜的有些发酸了,王俊凯又挑了几个塞到他手上,然后就歪在副驾驶上。

 

 

 

“我好累呀,我也要睡觉,千玺来开车嘛。”

 

 

 

他懒洋洋的散在那里,一举一动都像是只撒娇的大猫,没等千玺答话,就先一步打开了驾驶的门,然后系上了自己的安全带。

 

 

 

易烊千玺怔忡一会儿,才慢吞吞的去了前面开车。他开车很稳,但是许久不开也有些生疏了。

 

 

 

王俊凯显然没有要睡觉的意思,一双桃花眼目光灼灼的瞪着他,千玺被他瞪得笑了起来,语气带着些嗔怪。

 

 

 

“王俊凯你干嘛。”

 

 

 

那人不语,顿了一下,向自己凑过来,对着自己的脸就是吧唧一口,大概是仗着自己还在开车也没法还手,就大胆起来。

 

 

 

车上瞬间陷入一阵静谧,过了好一会王俊凯才哑着嗓子着说。

 

 

 

“我们一直这样吧千玺,不要像从前那样了。”

 

 

 

外面起了风,树上的的叶子刮落在地,把一些重要的东西也带走。

 

 

 

“好。”

 

 

 

声音也一并流失在这风中。

 

 

 

 

Cause i am your jazz singer

我是你的爵士优伶

And you are my cult leader

你是我的终身信仰

 

 

 

 

6.

往前走是一条宽敞的河,隐蔽在郁郁葱葱的森林里,他记得附近还有处古欧风格的小教堂,如今也被藏在里面,只露出一个小小的尖。

 

 

 

旁边的人睡得正熟,口微微长着,呼吸一起一伏,易烊千玺有些不忍心叫他。

 

 

 

“小凯你还记得这一片么,我还曾经带你来过。”

 

 

 

王俊凯大概是睡得很死,也并没有什么反应。

 

 

 

“教堂也进去了,我脖子上到现在还挂着那个十字架呢。”

 

 

 

他自顾自的说下去,音乐有些过分的大了,易烊千玺干脆关上了声音,引擎熄了火停在了路边。

 

 

 

“我想下去看看,你要和我一起么。”

 

 

 

终于是有了些反应,那人扭了扭身子,眼睛微微张开一点,竟然又睡了过去。易烊千玺拿他无奈,脸上露出了王俊凯口中的小坑。他从后座拿来毯子搭在王俊凯身上。

 

 

 

“小凯,那你要等着我哦。”

 

 

 

笑意被敛起来,他颤抖着抓了抓王俊凯那双白白净净的手,如今因为摘果子有一些细而小的伤口,终于还是放下。

 

 

 

“不会把你再弄丢啦。”

 

 

 

忽觉脸上已一片冰凉。

 

 

 

 

Got my bad baby by my heavenly side

驶去那在天堂的我的一生所在

I know if I go,I will die happy tonight

就算我将离去,死去也会是最好的结局

 

 

 

 

7.

易烊千玺一路随意的走着,就站在了那孤寂而空旷的教堂面前,大门里面也是一片肃穆的气氛,神像被摆在正中央的尽头。

 

 

 

他站在那里,闭眼在身体的四处点着,终于双手合十,吐出一口气。佩戴时间长久的十字架终于撞在地上,发出清脆的响声,像是早有预谋一般。

 

 

 

而后他终于再一次站在那座望不到尽头的大桥上,大溪的水在下面潺潺的流动着,有着冲垮一切的力量。

 

 

 

他张开双臂,凉风从他的臂下穿过,是使他舒服得意的感觉。太阳终于落下去的,最后一束光亮也被黑暗吞噬无边。

 

 

 

干涩枯朽的泪被他吞下,时间终是磨平哀恸的尖锐棱角。

 


迷雾蔼蔼,清秀的脸庞在其中若隐若现,他是笑着的,眼睛里含着泪,像盛了水的桃花瓣。不......看不真切了。

 


早已全然不管,抛下身后的一切。

 


那人终于向他伸手,他向前走去。

 

 

 

 

I love you thefirst time
我对你一见倾心
I loveyou the last time
也会至始至终

 

 

 

 

0.

“千玺,我回来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小凯,久等了。”

 

 

 

 

I love you forever

我深爱着你

I love you forever

且至死不渝



[end]



emmmm......明天开学(气


应该能看懂?大概会出解析哈


谢谢观看(鞠躬)


哪不懂评论交流嘻嘻嘻,一起来玩呀

评论(69)
热度(100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熊珺 | Powered by LOFTER